公司簡介

睿哲使命願景

★公司簡介

      「睿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/莊周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」係由周昌湘總經理1997年5月於台北市創立,並於2001年起進入中國大陸市場。以人力資源管理相關的勞動法令因應規劃為創業利基,逐步拓展至人力資源管理的全方位服務內容。專業於人力資源管理、勞動相關法令、職業安全衛生相關法令、勞資爭議危機處理、企業制度規劃、人才發展、管理職能模型建置、管理職能評鑑、企業購併人資管理、人力精簡…等各項領域,是企業人力資源單位的最佳後盾,提供人力資源管理相關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。創立以來輔導或授課數百餘家兩岸企業,實務經驗爲業界翹楚。

      睿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為企業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,是企業在解決人力資源管理問題的外部專家。讓企業運用外部資源,以成為獲取效益的優質企業。睿哲顧問團隊長期擔任不同產業、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顧問,豐富的經驗傳承與專業知識,是企業最佳的選擇。

★總經理簡介

睿哲.周昌湘
      周昌湘總經理為「大中華區知名策略人才管理、人力資源及勞動法令專家。積極推廣「非人力資源主管的人資管理」、「部門主管應知的勞動法令」等通識觀念的創始人!精通兩岸人力資源管理、勞動法令、跨文化管理、派駐人員管理、企業購併人資整合、勞資爭議處理…等。

     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、勞委會(勞動部)、上海市人事局等單位的專業證照。曾經參與台灣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、勞委會(勞動部)、僑委會、經濟部工業局等單位訓練課程與項目輔導;以及大陸國台辦、生產力促進中心、東莞市政府等單位之台商轉型升級的各項訓練課程、輔導專案。

★資深專任顧問

睿哲.顧問.人力資源

★本公司之使命

​企業人才發展的最佳後盾

★本公司之願景

人才評鑑中心第一品牌

★本公司之定位

企業人才評鑑專業平台

★本公司之訓練政策

(1)開辦符合人才評鑑中心所需的訓練課程

(2)建置TTQS訓練品質系統,依據此系統流程辦訓,提升教學品質

(3)持續檢討與改善,使人才評鑑中心成為企業人才發展的最佳後盾

★本公司之短中長期目標

睿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:53912358

聯絡電話:02-2393-3395
聯絡地址:10053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0號9樓之4
聯絡信箱:erct3@erc.com.tw
睿哲(莊周)LINE@:line.me
睿哲(莊周)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chrm
睿哲(莊周)講師精彩片段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RCH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