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曾宇謙老師最新課程:一次講清楚「工時」的眉眉角角

我國工時制度複雜難懂,法定正常工時上限每週40小時、每週有1例1休、國定假日有12天…等等等的這些工時規定如何在全年度的行事曆、排班之中妥當適切的運用,一直是人資朋友的超級雷區,尤其是在勞動事件法的施行推動之下,勞權意識全面抬頭的今天,各種新型態的「工時爭議」不斷產生,例如:on call時間算工時嗎?出差期間算工時嗎?以及最近很熱門的話題:在家工作時間如何算工時?加班工時如何認定?還有,面對急單應如何運用變形工時也是實務上非常重要的問題。

本課程將透過對法規與案例的解析,並搭配行政函釋與法院判決,一次講清楚「工時」的眉眉角角,不但要讓人資工作者完整了解工時的相關概念、主要爭議與最常被運用的函釋及判決,更希望協助學員未來能自己分析及規劃公司的工時制度。

PS.有關課程本公司保有課程規劃與變動之權。

聯絡電話:02-2393-3395
聯絡地址:10053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0號9樓之4
聯絡信箱:erct3@erc.com.tw
睿哲(莊周)LINE@:line.me
睿哲(莊周)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chrm
睿哲(莊周)講師精彩片段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RCH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