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(因疫情考量,已改為全部線上進行)

2023年起,資本額達20億元的上市櫃公司都需撰寫「永續報告書」,人力資源管理在ESG的具體執行上絕對扮演著重要角色!

HR朋友~您準備好了嗎?ESG對HR帶來什麼挑戰?ESG如何在HR裡落實?

人力資源管理者的下一個生涯規劃就是永續管理執行者!

 

 周昌湘老師為了從"人資管理的角度"協助我們人資朋友能更完整、深入的理解ESG對HR帶來的影響以及落實的執行細節,特與CHRMA人力資源管理協會、TWHSPA職場健康安全協會共同主辦了兩場講座活動,名額有限,報名連結如下,敬請把握。因兩場的議題、內容各有不同,建議大家同時參加以完整學習這幾位專家講師的精隨唷!

 

2022/2/15 台北「ESG人力資源管理趨勢論壇」:邀請3位專家的專題演講將從HR談ESG的架構、方向、趨勢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yKnJtizp9fmWRMDA7(已額滿,可排候補)

 

2022/2/25 台中「ESG與人力資源管理實務研討會」:周昌湘老師解析ESG如何在HR落實、執行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e6mEvrcUzTdm4T8QA

 

提醒:請配合防疫措施,我們將遵循疫情警戒標準,如須調整辦理方式或延期等,都會即時發email通知學員並公告,敬請留意或來電洽詢,謝謝!

聯絡電話:02-2393-3395
聯絡地址:10053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0號9樓之4
聯絡信箱:erct3@erc.com.tw
睿哲(莊周)LINE@:line.me
睿哲(莊周)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chrm
睿哲(莊周)講師精彩片段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RCH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