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因應疫情嚴峻,本公司實施員工分流上班計畫,暫定實施期間為2021/5/19~6/14,如因應疫情的改變而有提早或延後,都會及時公告周知。

同時,睿哲辦公室電話總機系統已轉至雲端系統(電話號碼與分機皆未改變),只是經過測試,可能是因為透過網路再轉接的機制,所以第一時間接通、以及接通後再轉接的過程都會比原本的實體總機系統要慢上幾秒鐘,還請您耐心等候。

建議您也可以加入睿哲的官方line@:@lzh9658g,或打公司手機(0909-331579)與我們聯絡。

只要是在上班時間,我們都會在各自的職責崗位上執勤服務,只是人力也有限,如果大家都忙線中,造成等待時間較長造成您的困擾,在此先向您致歉,還請您多多見諒,與我們共體時艱,願疫情早日過去,大家恢復正常運作方式。

祝福大家身體健康~平安喜樂!

 

睿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◎ 莊周人資網

2021/5/18

因應疫情,本公司自2021/5/19起實施員工分流上班計畫

聯絡電話:02-2393-3395
聯絡地址:10053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0號9樓之4
聯絡信箱:erct3@erc.com.tw
睿哲(莊周)LINE@:line.me
睿哲(莊周)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chrm
睿哲(莊周)講師精彩片段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RCH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