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4年線上讀書會【勞動基準法解釋令暨判決彙編】

  • 5月主題:工資(下)
  • 上課時間:2024/5/14(二) 晚上6點~7點
  • 上課方式:以Google Meet 線上視訊直播。
  • 課程簡介:
     非常適合初學者入門學習勞動法喔!與其自己摸索,不如讓老師有結構、系統性的帶你前進。
     本讀書會講師團隊為睿哲公司資深顧問,皆超過10幾年的輔導+授課資歷。
     利用每個月1小時的時間,帶您輕鬆.逐步.不斷提升勞動法規的專業。

     
  • 報名詳情:https://forms.gle/9PkSbayDmY3zQeU77
  • 上課提醒:
    1. 報名成功者,請按照課表準時上線,記得準備好您的書,跟著老師開始每月1小時的線上學習。
    2. Google Meet教室連結網址:於每月上課當天Email給報名成功的學員。上課前15~30分鐘開放學員進入。
    3. 本班學員較多,請您務必在上課之前,將帳號顯示名稱設定為報名時的中文姓名,以便助教快速核對名單讓您進入教室,由於Google變更設置有時會需要一點時間才生效,建議您在上課前30分鐘就先改好您的名稱,並等下課(離開Meet教室)後,再改回來您原本的名稱即可喔!
    4. 全程需開鏡頭(我們會找適當時間進行大合照),上課過程中如果助教發現並非「報名成功名單」的學員,會直接將之退出教室,敬請配合。

 

聯絡電話:02-2393-3395
聯絡地址:10053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0號9樓之4
聯絡信箱:erct3@erc.com.tw
睿哲(莊周)LINE@:line.me
睿哲(莊周)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chrm
睿哲(莊周)講師精彩片段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RCH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