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 

防疫假有幾種?員工要請假該如何管理?

由於目前疫情仍然緊張,不斷有確診者爆出來,為了防疫,政府也設置很多新的「假」,像是防疫隔離假、防疫照顧假、疫苗接種假等,一下子讓大家有點矇了,很多HR也搞不清楚該如何處理員工這些與防疫相關的假別,例如:當衛生局來公司消毒時,員工需要請假嗎?嗯?加上這幾天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的,台北巿及新北巿都為了四級在做兵推,所以我們的常年顧問客戶也都很緊張,不斷來電詢問各種相關問題。

為了解決大家的疑惑,在睿哲已有15年以上輔導資歷的資深顧問Patty及Katrina老師今天就來一次說清楚:
員工該請什麼防疫假?公司要給付薪資嗎?有沒有罰責?若真的走到停工時,公司該怎麼給付薪資?以上這些問題,就來看我們這個影片吧,短短的20分鐘就能得到解答囉!
如果這部影片有幫助到您,希望您幫我們「按讚+分享」,讓我們能夠幫助到更多的朋友!P&K老師感謝您~
另外,Patty & Katrina 老師也要提醒您:
本影片中與法規、政策有關的部份,是到目前為止的訊息喔!如果政府有頒布新規定,大家務必及時掌握、調整、因應。也歡迎追蹤我們,取得最新訊息。

因應防疫期間之員工假別管理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chrm/posts/2200371460100478

張妏甄 & 張凱華
#防疫隔離假  #防疫照顧假  #疫苗接種假
#請假管理 #人力資源  #勞動法 #線上課程

聯絡電話:02-2393-3395
聯絡地址:10053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0號9樓之4
聯絡信箱:erct3@erc.com.tw
睿哲(莊周)LINE@:line.me
睿哲(莊周)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chrm
睿哲(莊周)講師精彩片段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RCH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