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顧

睿哲「常年顧問」服務設計理念

  • 以我們顧問團隊累積將近30年的輔導經驗,「常年顧問」之諮詢服務計畫,不僅是提供專業知識的諮詢問答,更將服務提昇為企業人力資源管理部門的外部專業支持系統,整合「勞動法令」、「人力資源制度規劃」以及「訓練成長」等三大要素,成為企業人力資源部門的專業後盾。
  • 睿哲管顧以企業永續經營、勞資和諧為服務指導原則,建立諮詢熱線,協助企業順利因應各項勞資爭議、勞動法令衝擊;配合企業發展協助檢視調整工作規則、管理規章制度,除了避免違法,也可以代表向部門主管、員工進行專業溝通說明,以落實執行力;因應外部環境變動,專業評估企業人資勞動風險,合法合理降低人事成本負擔,建立勞資和諧環境,也保障經營者權益。

預期效益

  • 針對個別勞動條件範圍(不包括工會/集體勞動條件、職業安全衛生)下之人力資源管理、勞動法令、勞資關係專業領域,提供最正確之顧問服務,等於企業人力資源部門擁有一群經驗豐富、專業紮實的專家顧問可供諮詢,提供企業即時且明確的需要。
  • 隨時能提供最新資訊,掌握法令動態,讓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制度符合法令要求,並提供建議報告,成為人力資部門最佳專業靠山。
  • 提供企業人才學習成長的內、外部訓練服務,讓企業成員有隨時吸收人力資源管理新知、正確勞資合作觀念,以創造勞資和諧的優質企業環境。
  • 尋求降低企業人事成本的最佳方法,並透過溝通、互動、學習,將企管顧問知識順利移轉到企業內,提升人力資源管理能力。

睿哲常年顧問各類型服務方案之比較

\"睿哲,顧問,人力資源\"

聯絡電話:02-2393-3395
聯絡地址:10053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0號9樓之4
聯絡信箱:erct3@erc.com.tw
睿哲(莊周)LINE@:line.me
睿哲(莊周)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chrm
睿哲(莊周)講師精彩片段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ERCHRM